2024 年 04 月 28 日
最新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7

         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哈尔滨圣德永华地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工力所)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系“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新型研发基地”设在北京的市场窗口。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理,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采用公开报名、统一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招聘德才兼备的工作人员。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1(详见附件1)

三、 薪酬待遇及考核要求

实行“基本薪酬+绩效”,按基本薪酬给予“五险一金”,绩效及考核要求另行协商。

四、报名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到党纪处分尚未过处分期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有涉黑涉恶行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按报名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能力考核、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方式报名,按照招聘要求提交报名资料、资格审查的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资料。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填写《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Word,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2寸蓝底电子照片、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职位(岗位)名称”,发送至邮箱ldd-35@163.com。命名格式错误、标注不清、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时间:202310179:00102317:00,逾期不再受理。

3.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查,审查结束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的形式进行报名确认,未收到回复确认的,请在2023102417:00前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451-86652668,联系人:刘经理。以上电话请于以下时间内拨打,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00

(二)能力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能力考核(面试)。经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考核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和市场业务能力,主要了解考察人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市场业务能力等情况,以及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

参加能力考核人员需提供以下证件及市场业务能力证明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  

3)市场业务能力证明材料1份;  

4)网上打印的《报名表》1份。

2.能力考核工作由公司组织招聘评议专家组进行,专家组根据对报名人员考核打分结果给出聘用意见。

(三)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到岗通知5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约定合同任期内的公司经营考核指标;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应聘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附件1 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岗位信息表

附表2 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报名表


                                                                                                                                                                                                            北京国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