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30 日
最新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龙头新闻:工力所支援社区 勠力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1

      天寒风雨无所惧,勠力同心战疫情。10月30日,抗疫集结号再次吹响,为了阻断疫情扩散,哈尔滨市连夜进行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紧急支援社区,保证了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因人手严重不足,哈尔滨市南岗区工力所社区收到上级全员核酸检测的指令后,立即向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请求支援。工力所所长李山有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社区,第一时间部署调集人员,并与先期到达的同志开展工作。在附近居住的工力所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赶赴社区,在工力所就读的研究生也组成志愿者团队到社区投入设施安装工作。

      19时许,在居民区广场外微弱的灯光下,大家冒雨紧张地忙碌着,搬沙袋、设隔离线、固定帐篷、搬桌椅和安装照明设备等,20时许,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看着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相信大家勠力同心,一定会战胜疫情。




http://h5.hljnews.cn/h5/detail/normal/44876288406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