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9 日
最新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我们心目中的谢院士——祝贺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六十周年征文汇编》项目单一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拟开展《我们心目中的谢院士——祝贺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六十周年征文汇编》出版工作,现将《我们心目中的谢院士——祝贺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六十周年征文汇编》采用单一采购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项目名称:《我们心目中的谢院士——祝贺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六十周年征文汇编》

采购预算:92396.00元  (大写):玖万贰仟叁佰玖拾陆元整

采购内容:《我们心目中的谢院士——祝贺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六十周年征文汇编》

采用单一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出版著作

拟定唯一供应商:

名称:地震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民族学院南路9

采购金额:92396.00

专家组论证意见:

1. 该书是介绍谢礼立院士从事科研工作的征文集。谢礼立教授作为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防灾工程和安全工程研究的开拓者,我国地震工程重要研究机构的领导者,是该领域多个重要研究方向的提出者和引路人,为我国防震减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回顾谢礼立院士治学生涯和学术成就,传承、弘扬其治学方法和学术思想,出版本书可供土木工程学科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该文集涉及大量地震工程专业语言、文字图表的编辑和处理,对内容的科学性、专业性要求较高,地震出版社是国内地震科学领域最权威的专业出版机构,因此采用地震出版社以达到出版要求。

3.该文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清晰的预算分析框架,预算合理。

单一采购公示日期:20201218-1224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进军      电话:0451-86652426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9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计划财务部(0451-86652610),并同时抄送采购人。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