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7 日
最新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六代图预研-厚沉积层与盆地长周期地震动参数确定项目单一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8

根据《六代图预研-厚沉积层与盆地长周期地震动参数确定》的项目要求,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拟开展三维地质结构建模工作,现将六代图预研-厚沉积层与盆地长周期地震动参数确定采用单一采购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项目名称:六代图预研-厚沉积层与盆地长周期地震动参数确定

采购预算:72650元(大写:柒万贰仟陆佰伍拾元整)

采购内容:Trelis有限元网格剖面软件

采用单一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项目运行期间,需采购三维六面体网格剖面软件进行三维地质结构有限元网格剖面。Trelis是当前被国际认可的有限元网格剖面软件,已经更新至20代,具备三维复杂地质结构有限元网格剖分的功能,且能够方便导出网格信息至当前主流的有限元软件及分析程序。为此拟采购该软件进行项目工作所需的有限元剖分工作。目前该软件出品公司已经唯一授权给上海声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软件销售工作.


拟定唯一供应商:

名称:上海声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3389418-420

采购金额:72650

专家组论证意见: 10万元以上填写

单一采购公示日期:2020128-1214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志南 电话:1511455725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9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计划财务部(0451-86652610),并同时抄送采购人。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