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8 日
最新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中国地震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春节前夕,中国地震局党组同志分赴京区有关单位指导检查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等局领导以各种方式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院士专家和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委托局属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京外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龙年大吉。局直属机关党委、离退办组织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

  老领导、老同志、院士专家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一如既往地支持防震减灾工作,为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https://www.cea.gov.cn/cea/xwzx/fzjzyw/5752717/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