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与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我所与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山有和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辉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涛和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镇海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共同推进和深化战略合作开展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好各自优势,组建地震工程技术应用、地质勘探与地球物理勘测产业化联合体,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更好服务于民。

此次签署框架协议,是我所和省地矿局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和人才优势,共同申报重大科技服务项目,联合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地质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