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9 日
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2021年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2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所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确保并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实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国地震局有关规定及《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拟于近期开展导师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及程序按照《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试行)》中的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二、材料报送

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1. 《招收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申请表》(附件23)一式两份。

2. 《申报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业绩审核表》(附件4)一份。

3. 近五年内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一套(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检索、引用的文章需提供证明材料;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和专利,须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的复印件;科研经费的证明材料包括项目任务书、批准书或相关文件等)。

4. 个人认为最具代表性的学术论文1-2篇(限近五年之内发表)。

请确保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的一致性,纸质材料报送至人才资源部(主楼246办公室),电子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weitao@iem.ac.cn,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9101500

三、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451-86652052  

           联系人:王维韬


           附件:1.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试行)

                    2.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计划申请表

                    3.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申请表

                    4.申报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业绩审核表

                    5.学科代码及名称表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人才资源部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