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全面从严治党
我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黑龙江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9

2017年116日上午,工力所召开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孔繁钰同志主持,传达黑龙江十一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所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 

孔繁钰首先传达了黑龙江省纪委2016年工作报告及2017年省纪委的工作方向,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孔繁钰强调,我所纪委成员与纪检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作为科研单位的纪检工作者不仅要立足服务科研工作,还要努力宣传国家政策,认真监督经济活动全过程,抓早抓小,监督执纪要运用好“四种形态”,防患于未然,挽救保护干部群众。

孔繁钰提出,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仅要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更要监督执纪做到位。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纪检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