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9 日
最新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与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8/06

    2017年8月3日-4日,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杜玮主任一行到我所共商合作交流事宜,所领导班子全体、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此次商谈旨在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意见,明确科研单位发展方向,振兴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研究所在科技领域支撑引领作用。

    双方围绕地震灾害风险精准区划、地震巨灾保险、抗震新技术推广与应用等领域合作事宜的可行性展开深入讨论。同时,我所与震防中心就国家地震科技创新工程“韧性城乡”计划开展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在合作上应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研究所的科研优势和震防中心的业务特色,共同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合作互补、取长补短,进一步重视和发展震害防御领域产学研合作,努力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震害防御事业发展的动力。


2017年8月4日
科技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