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4 日
最新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戴君武等2人赴英国进行合作交流并赴葡萄牙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应英国曼彻斯特大学WANG Yongchang教授和第三届国际历史建筑保护学术研讨会组委会的邀请,我所戴君武研究员和杨永强副研究员于201774日至717日赴英国进行合作交流并赴葡萄牙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01774日至710日,戴君武研究员和杨永强副研究员访问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双方就建筑非结构系统地震破坏和建筑结构防火和地震次生火灾等相关研究进行了合作交流。

2017711日至717日,戴君武研究员和杨永强副研究员参加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历史建筑保护学术研讨会(PROHITECH2017)。两人在会上分别做了口头报告,介绍了对加德满都9层神庙地震破坏的现场调查和数值模拟分析,并与相关学者讨论了数值模拟过程中的建模问题,为后续相关的古建砖木结构的数值模拟和相关抗震分析提供参考。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WANG Yongchang教授课题组混凝土防火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