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5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副省长胡亚枫会见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
发布时间:2017/06/24

6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亚枫在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会见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黑龙江省防震减灾工作能力进行了会谈。

杜宇新、胡亚枫对郑国光到黑龙江调研防震减灾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地震局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指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与经济发展密切相连,中国地震局在震灾预防等方面提供了保障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国光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赞赏黑龙江省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导防震减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主任唐豹,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武守春,黑龙江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波,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所长孙柏涛,党委书记李明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