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公司列表
哈尔滨圣德永华地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5



哈尔滨圣德永华地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3月,是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投资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我所对社会提供科技服务的窗口。注册资金600万元。

经营范围:结构和土工抗震分析和试验,灾害风险分析和软件开发,土木工程软件开发,地震台网设计与建设;以自有资产对科技行业,工业、建筑业、服务行业进行投资;科技中介服务;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及活动断层深测与危险性评估服务,地质灾害勘察与评估,抗震防灾规划编制;检测服务(不含民用核安全设备及特种设备)、结构振动监测,安全与抗震鉴定;网络系统集成,地震保险技术咨询,工程技术咨询;结构与设备减隔震装置研发和应用;地震专用仪器研发、制造与销售。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按资质从事工程勘察。


人员结构:
公司现有专兼职人员68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56人,中级技术职称、行政财务管理人员12人。


联系方式:
公司负责人:刘德东
办公室:0451-86652668 13946034571
传  真:0451-86652668
电子信箱:ldd-35@163.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