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1/26
   2016年11月1日下午,我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群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志主持同。
   李明同志会上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办要求、陈建民同志在巡视反馈会议上表态讲话及在落实巡视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5个文件进行了部署。
   李明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研究室与机关党支部学习内容应有所侧重,研究室党支部要注重对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7.28唐山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学习。机关党支部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自身修养等方面的学习提高。
 
党群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