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5 日
研究生教育
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2

一、查询时间及网址

2021年全国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黑龙江省考生的初试成绩将于2021227日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关于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
         1.
申请复核时间:2021227日上午80035日中午12:00

2.复核范围: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相关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漏登、成绩合成有无差错。

3.提交材料:经本人填写、签字后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件于规定时间发送至邮箱jy@iem.ac.cn(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均为: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申请,发送电子邮件同时需电话确认0451-86652052)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