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8 日
最新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强震动记录选取标准及工程应用研究项目合同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1

合同编号:



2020GF01

 



 

 

 

 

 

 

 

 

 

 

 

 

 

 

 

团体标准审查发布服务合同

 

 

标准名称:

工程选用强震动记录标准

委托方(甲方):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受托方(乙方):

中国地震学会

 

 

间:

 

 

20201103

点:

哈尔滨

有效期限:

2020-11~202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印制


本合同甲方委托乙方就       标准(以下简称标准)  进行审查发布,并支付报酬。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乙方进行服务的内容、要求

  1. 服务内容:组织业内相关专家形成审查组,对标准进行技术审查和发布。

  2. 服务要求:依据《中国地震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组建团体标准审查组对甲方完成的标准草案进行技术审查,技术审查通过后报请常务理事会批准,批准后进行标准发布。

第二条  乙方进行服务的进度要求

1.合同签订并收到服务费用起10日内,乙方组织相关专家对甲方提供的标准草案进行技术审查,并出具技术审查意见。

2.对技术审查通过的标准,10日内报请常务理事会批准。

3.经常务理事会批准后,15日内发布公告。

第三条  合同完结与终止条件

1.乙方正式发布标准之后三个月。

2.标准草案未通过技术审查的情况。

第四条  甲方向乙方支付报酬及支付方式

  1. 本合同固定总价为人民币(大写)玖万元整(小写:RMB75000元)

  2. 合同签订后一周内,支付80%合同额6万元整,后续一个月内验收无误完成尾款1.5万元支付

甲方发票信息:

乙方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

中国地震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

12100000424117472T

开户行:

工行海淀西区紫竹院支行

 

 

  :

0200007619201134580

第五条  双方责任

1. 甲方按照《中国地震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向乙方提交资料及文件,并对其完整性、正确性及时限负责,甲方不得要求乙方违反国家有关标准进行技术服务。

2. 乙方应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技术审查和发布。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 甲方应按本合同第四条规定的金额和时间向乙方支付服务费,每逾期支付一天,应承担支付金额1%的逾期违约金。逾期超过15天以上时,乙方有权暂停履行下阶段工作,但应提前3天书面通知甲方。

2. 由于乙方自身原因,延误了按本合同第二条规定的进度时间,每延误一天,应减收该阶段应收服务费的1%,延误达十五天以上时,除有权收取违约金外,甲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并要求乙方赔偿额外的损失。

第七条  争议的解决办法

1.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双方应当协商解决,也可以请求双方上级部门进行调解。

2. 当事人不愿协商、调解解决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双方商定,采用以下第两种方式解决。

(1) 因本合同所发生任何争议,申请北京技术合同仲裁委员会仲裁;

(2) 按司法程序解决,由合同履行地法院管辖。

第八条  其它

1. 由于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合同无法履行时,受影响一方应当于48小时内通知另一方,解决方案由双方协商解决。

2. 本合同一式份,甲方份,乙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双方履行完合同规定的义务后,本合同即行终止。

3.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签订补充协议,有关协议及双方认可的来往传真、电子邮件、会议纪要等,均为本合同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签约代表(签字)

 

签约代表(签字)

 

签订时间:           

签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