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工力所举行迎国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工作。929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隆重举行迎国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纪委书记张孟平同志主持仪式,200多名职工学生参加。

上午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

党委副书记、所长孙柏涛同志作国旗下讲话,新中国七十一年的奋斗历程历经坎坷,披荆斩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工力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赢得了新发展新机遇,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挑重担,直面挑战,做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严谨求真,博学创新,做科学精神的垂范者;立足奉献、人民至上,做防震减灾事业的贡献者!不断开拓研究所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