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按照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和部署,2019年12月13日,工力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办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功能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述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对所在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李明书记对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不定向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明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深化落实“三级联述联评”制度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党建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每年必须开展的规定动作。支部书记述职不仅仅是汇报工作,更是支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述职,支部书记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夯实基础。

      李明强调,各党支部在明年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特别是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学深、学透;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各支部书记、支委要提高党性认识,积极主动开展支部工作;要不断探索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这一课题,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将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