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7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广东、山东、海南三省地震局人员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5

2019年722-23日,广东、山东、海南三省地震局人员来我所就科技体制改革、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实验室管理等到我所开展调研。我所管理部门人员和科技创新团队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山有副所长对兄弟单位来我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沿革历史、科研特色,分享了我所针对自身特点开展科技体制改革和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工作的经验。计划财务部刘伟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所科技体制改革方案与成果,科技创新团队成员陈相兆助理研究员展示了地震灾害风险研究的新成果。广东省地震局就推进广州、汕头等城市的地震灾害风险评估与防治现代化建设项目中的基础数据规范、工程场地建模、风险评估模型、建筑物三维模拟等关键技术进行了咨询,双方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进一步落实局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王永志副研究员介绍了我所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山东省地震局、海南省地震局参观了所实验室,对我所实验室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调研。

广东、山东、海南三省地震局人员调研期间参加了我所举办的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