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8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举行2015-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5日,在共和国即将成立70周年之际,我所隆重举行2015-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所长孙柏涛、纪委书记张孟平、副所长李山有、副所长孔繁钰、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张令心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我所部分导师代表、2015-2019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授予仪式由李山有同志主持。

上午8:30,授予仪式在旋律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孟平首先宣读了2015-2019年省三好学生获得者名单;孔繁钰和张令心分别宣读了2015-2018、201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专家为获得学位的学子一一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向辛勤培育自己,付出无数心血和智慧的导师深深鞠躬,行谢师礼、向导师献花。

接下来,陈龙伟副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勉励广大学子不忘初心,在防震减灾事业上创造佳绩,有机会常回所看看。毕业博士生代表薄涛、毕业硕士生代表李天宁、在读研究生代表孙逊先后发言,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工力所优良传统,立志于为我国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柏涛向广大毕业生深情寄语。孙所长首先恭喜大家成功的迈过了自己人生中又一个转折和一座里程碑,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要有坚忍不拔的毅力。只有付出比别人多一点的努力,才能获得比他人多一些的机遇,抓住机遇才能得到多一点的收获。孙所长希望广大学子能够传承工力所的文化和传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与会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