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1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阴朝民来我所调研并出席副所长公开招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13

      4月9日至10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来我所调研并出席副所长公开招聘答辩会。

      阴朝民同志在听取我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表示,工力所各项工作稳扎稳打,不乏特色和亮点,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指出,一要抓住改革大势,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研究所改革要求和改革方案落实落细,通过改革激发发展活力。二要优化科研布局,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和人才优势,完善学科体系、实验体系和工程技术体系,建设现代化研究所。三要致力社会服务,通过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主动服务自然灾害防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创新创业,努力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

      阴朝民同志在出席答辩会时强调,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优化科研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人教司司长唐景见、科技司司长胡春峰等同志陪同。期间,阴朝民同志代表局党组探望了谢礼立院士和廖振鹏院士。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