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8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我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讨论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巡视检查、民主生活会整改和年度重点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抓好各项任务的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部门、任务分工、标准要求,同时要抓好工作落实的督促检查。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勇于改革,把责任担当起来,结合工力所实际,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合各部门前期酝酿准备情况,进一步学习了有关讲话、情况通报、工作分工部署等文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为全面完成2019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