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举办2018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修订对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2018年9月21日,我所纪委书记张孟平同志作了题为《2018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专题党课。管理部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北京园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

      张孟平同志从党内法规入手,对党内法规体系进行了解读和辨析。然后从修订历程、基本架构、八大亮点、修改要点、必学条款、贯彻实施等6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引用许多生动案例进行剖析。张孟平同志指出,准则是高线,条例是底线,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遵规守纪党员。

张孟平同志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