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牵头承担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启动并通过实施方案论证
发布时间:2018/05/31

2018年5月29日,我所牵头承担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哈尔滨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启动的项目属于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分别是“区域与城市地震风险评估与监测技术研究”和“重大工程地震紧急处置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

中国地震局相关领导、特邀咨询专家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等近20个项目参与单位的科研骨干共11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山有副所长主持了项目启动会并代表我所向大会致辞,表示工力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管理工作。中国地震局科学技术司齐诚调研员和震害防御司卢大伟调研员分别发表讲话,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张令心研究员、温瑞智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项目的实施方案,经专家质询和讨论,两个项目顺利启动并通过实施方案论证。

启动会现场

         

李山有副所长主持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