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特聘教授Billie F. Spencer, Jr.获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纽马克奖”
发布时间:2018/03/02

我所特聘教授、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Billie F. Spencer, Jr. 教授获得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授予的2018年度“纽马克奖”(Nathan M. Newmark Medal),表彰他在结构工程与力学领域从先进技术到基础问题的理论和应用方面的先驱性工作、表现出的创新力和领导力,以及他在教育和指导学生方面持之以恒的责任。

Nathan M. Newmark Medal” 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工程力学和结构研究所于1975年设立,以纪念Nathan M. Newmark在结构工程与力学方面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用于表彰在结构力学方面贡献突出并且有力加强结构工程基础科学的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成员,并授予其奖章与证书。奖项设立以来,共有43名学者获奖,其中40名学者来自美国、2名学者分别来自英国和奥地利、1名学者来自中国(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理事、同济大学吕西林教授)。

Billie F. Spencer, Jr. 教授同时还是我所《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英文刊)》责任执行编辑、美中地震工程学基金会理事长、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名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