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2月8日上午,我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孙柏涛、张孟平、李山有、孔繁钰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地震局督导组组长马兆清同志和督导组成员张雪同志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人才资源部和纪检监察审计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明同志首先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孙柏涛同志通报了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李明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此开展评议。其后,班子同志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督导组组长马兆清同志对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建议。

       最后,李明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了总结,表示工力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全面落实局党组的部署,加快推进研究所科技体制改革,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群工作办公室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