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0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9日,我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主持。

所长孙柏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孙柏涛指出,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是地震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震减灾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地震系统的主要工作以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部署。孙柏涛要求,各部门要结合我所实际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全所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的决策部署。

纪委书记张孟平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18年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张孟平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是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力保证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李明同志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主要精神,结合我所改革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和谋划,以钉钉子精神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会上各部门围绕局长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实际讨论我所2018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