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8 日
最新人才管理
人才管理

关于开展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

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我所将在近期开展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拟参加申报人员,需填写并提交《专业技术岗位聘用资格自审表》、《岗位聘用申报表》等相关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812时,逾时不再接收。报名申请表纸质文件送人才资源部242房间,电子版文件同时发送到邮箱xiongzx@iem.ac.cn本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有关文件和表格可到所办公网下载。(在所本部和燕郊园区内网登录地址:http://10.10.251.50,所办公网的“菜单—知识管理—公共文件柜—人才资源部—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材料,登录用户名:user,密码为空”)

    本次岗位聘用工作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统一领导下进行,由人才资源部会同岗位分级聘用专家组组织实施,纪检监察审计室负责监督。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