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6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加快推进强震动业务改革所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为贯彻中国地震局强震动观测业务管理体制改革精神,2017年11月16日上午,李山有副所长主持召开所长专题会,部署加快推进强震动业务改革工作。科技发展部、人才资源部、北京园区、强震动观测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强震动观测研究室全体任务岗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李山有总结了强震动观测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当前强震动业务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中国地震局对于下一步改革工作的部署。

        李山有强调,强震动观测管理职能调整及业务改革是中国地震局业务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所相关部门和人员从防震减灾事业大局上统一认识、积极配合,按照中国地震局整体部署,做好强震动改革方案的细化、时间节点确定、业务调整、业务移交及人员调整等后续工作。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17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