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9 日
工力所动态
工力所动态

我所参观哈尔滨党史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1日上午,我所党群所办纪检党支部和科发人才计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哈尔滨道里区的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集体学习,在绵绵细雨中追忆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革命史料,回顾着党在哈尔滨一路发展的艰难曲折道路,缅怀先烈们在腥风血雨的岁月中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战斗历程,追忆新中国成立后,党领导各族人民排除万难、筚路蓝缕建设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当看到在“一五”期间哈尔滨市的重大建设成就中提到了我所建所初期的成绩,在场党员既感慨又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我所建所的初心,保持科技战线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建设现代化一流研究所,为防震减灾事业而努力奋斗!

讲解参观结束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在党委书记李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要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